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︱跳遠港將俞雅欣雨戰失利 蘇炳添領奧運代表隊揚威接力 (21:31)

女子跳遠香港紀錄保持者俞雅欣,今晚(24日)在陝西全運未能在決賽重拾狀態,只以第10名完賽。至於在4×100米接力賽上,男、女子組分別由蘇炳添及葛曼棋領銜的東京奧運代表聯隊勝出。年初由加拿大入籍中國、今次代表山西的七項全能女將鄭妮娜力,亦在首日3項比賽後,大幅領先逾150分。

以6.31米保持港績的俞雅欣,昨初賽排第12驚險晉級,賽後表示期望能跳入6米。在今晚於西安奧體中心大雨下舉行的決賽,她首跳踩過踏板犯規,其後分別跳出5.91及5.92米,在12名選手中排第10,未能以前8名獲得額外3跳機會。浙江隊的龔璐穎與江蘇選手談夢怡6跳最佳成績皆為6.46米,最終前者憑較佳第2跳勝出。

而在男子跳高,港將祈尊康越過兩米後,在2.05米3次試跳失敗,於18人中排第17。在後日閉幕禮前的馬拉松項目,香港紀錄保持者姚潔貞及黃尹雋會壓軸出賽。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高球港將黑純一取第4 不敵3職業國手無緣獎牌 單車隊主攻明日團體計時賽

其他報道:意甲︱拿玻里派4蛋返榜首  奧森漢入球回饋史巴列堤  摩連奴締領軍不敗紀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陝西全運 田徑 俞雅欣 祈尊康 蘇炳添 葛曼棋 鄭妮娜力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