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拿玻里派4蛋返榜首 奧森漢入球回饋史巴列堤 摩連奴締領軍不敗紀錄 (19:57)

域陀奧森漢今晨(24日)在意甲梅開二度,助拿玻里作客以4:0大勝森多利亞,賽後5戰全勝得15分,以兩分反壓「米蘭雙雄」重登榜首。羅馬重返勝軌,以1:0擊退客軍烏甸尼斯,使教練摩連奴以41場,追平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尼的聯賽主場連續不敗紀錄。

拿玻里上場意甲作客以4球淨勝烏甸尼斯,此役又藉恩斯治尼於10和39分鐘助攻域陀奧森漢及法比安彭拿,加上夏榮羅辛奴也在50和59分鐘妙傳奧森漢及施連斯基得手,使森多利亞主場吞4蛋,並令拿玻里與法甲開季七連捷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,成為五大聯賽僅餘的全勝球隊。21歲的尼日利亞國腳奧森漢近期在聯賽和歐霸3戰獨取4球,他說:「有好的開始是重要的,這令我更有信心爭取入球。史巴列堤對我助力不少,我希望能回饋他。我為有這樣的教練感到榮幸。」

羅馬抹去上場意甲負維羅納的傷痛,憑譚美阿巴謙在36分鐘一箭定江山挫烏甸尼斯,取得主場3連勝,而主帥摩連奴則連同昔日執教國際米蘭在內,以41場不敗追平意甲領軍主場連續不敗紀錄。羅馬賽後續落後拿玻里3分,惟隊長羅倫素柏歷堅尼末段,被指跳頂時向對手批肘「兩黃一紅」,勢無緣下周日作客拉素的首都打吡大戰。拉素則有恩莫比尼於補時入12碼,作客以1:1逼和拖連奴。恩莫比尼暫以8球領前射手榜。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高球港將黑純一取第4 不敵3職業國手無緣獎牌 單車隊主攻明日團體計時賽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交白卷連續3仗不勝 朗奴高文嘆屢誤戎機兼傷兵太多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拿玻里 森多利亞 羅馬 摩連奴 拉素 譚美阿巴謙 不敗紀錄 域陀奧森漢 恩斯治尼 夏榮羅辛奴 烏甸尼斯 恩莫比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