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︱高球港將黑純一取第4 不敵3職業國手無緣獎牌 單車隊主攻明日團體計時賽 (18:08)

高爾夫球港將黑純一在陝西全運最後一輪男子個人賽表現平穩,但4輪合計不敵3名中國職業手,與獎牌擦身而過。至於公路單車隊今早(24日)在個人計時賽派出多名小將,一眾主力則會在明日的團體計時賽爭奪獎牌。

黑純一今年在PGA中巡賽7戰累積6次前5名,包括6月中的西安經典賽,在今次全運的比賽球場取得季軍。他本周首3輪排並列第3,今日曾在1個4桿洞捉到老鷹,但各有3次捉到小鳥及打出柏忌,全日以低標3桿的68完成,總成績是低標14桿的270,5桿落後近年旅美的海南代表袁也淳。24歲的後者力克征戰PGA歐巡賽的師兄李昊桐及吳阿順奪標。

由於當地早上下大雨,最後一輪比賽要延至中午才展開,黑純一指今次參賽,天氣是最大挑戰:「球道很濕,比賽最後一天有些失誤,發揮得不太好,有些遺憾,但能夠參加全運會,是很好的經驗,希望下次可以和隊友一齊參加。」黑純一在8年前遼寧全運是男團銀牌成員,但今屆只與女將韓紫琳參與個人賽。後者最後一日兩度打出雙柏忌,最終在女子組只能以並列第10名完賽。

公路單車則在河南洛陽展開,在今日的個人計時賽,港隊以女子組排第19的梁穎儀表現最佳。明日的100公里團體計時賽,由梁峻榮及高肇蔚領銜的男隊有力衝擊獎牌。他們今年曾在中國聯賽分站摘銅,但初步比賽名單上,未見早前在場地賽全能賽負傷摘銅的梁嘉儒。

相關報道:陝西全運|俞雅欣跳遠闖決賽盼躍出香港紀錄 黑純一高球並列第3明衝牌

相關報道:全運|單車港隊轉戰公路賽  梁寶儀梁穎儀計時賽分途出擊

其他報道:意甲|祖雲達斯險勝終打開勝利之門 艾歷尼籲忘記積分榜乘勝追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陝西全運 高爾夫球 黑純一 韓紫琳 單車 港隊 梁穎儀 梁嘉儒 梁峻榮 高肇蔚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