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單車港隊轉戰公路賽 梁寶儀梁穎儀計時賽分途出擊 (01:38)

香港單車隊上周二(14日)戰畢全運場地項目,兼戰公路賽的車手留守洛陽備戰最後4天賽事,今日(24日)先有梁氏姊妹寶儀及穎儀分途出戰計時賽,男隊主力梁峻榮、高肇蔚等亦會出戰團體計時賽。

港隊目前於全運累積1金5銅,當中1金2銅來自單車手李慧詩與梁嘉儒,前者上周已返港休息,但梁嘉儒留守當地備戰公路賽。他今日不會上陣,其麥迪遜拍檔梁峻榮則會與高肇蔚,率領劉允祐、繆正賢、伍柏亨及吳森鐳,合力轉戰男子100米公里團體計時賽。而梁寶儀戰畢女子麥迪遜賽後,亦會伙楊倩玉、逄瑤及李思穎出戰女子50公里團體計時賽。

至於梁寶儀胞妹穎儀苦練多時,今早亦會出戰女子個人計時賽,與小將童森分途在20公里個人計時賽衝牌。梁穎儀早在3年前亞運同一項目摘銅,但全運計時賽選址平路,她表示只求發揮水準,重點將是之後的大組賽:「正正因為平路非我所擅長,心理壓力相對會較細,但仍會盡全力踩,發揮應有能力,之後會全力準備大組賽。」今屆男子個人計時賽由何柏爾及朱浚瑋出戰,港隊上屆憑張敬樂在此項奪銀,但這名昔日主力今年初已高掛戰車。

相關報道:陝西全運|俞雅欣跳遠闖決賽盼躍出香港紀錄 黑純一高球並列第3明衝牌

其他報道:意甲|祖雲達斯險勝終打開勝利之門 艾歷尼籲忘記積分榜乘勝追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陝西全運 單車 港隊 梁穎儀 梁寶儀 計時賽 公路單車 梁嘉儒 梁峻榮 高肇蔚 繆正賢 李思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