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祖雲達斯險勝終打開勝利之門 艾歷尼籲忘記積分榜乘勝追擊 (22:53)

馬菲斯迪歷特今晨(23日)建功,助祖雲達斯作客以3:2險勝史柏斯亞,意甲季初5輪後終打開勝利之門,暫脫離降班區,教練艾歷尼賽後叮囑麾下勿理會聯賽榜,須爭取下周日迎戰森多利亞再取3分。

祖雲達斯賽前4戰不勝,平了60年前的糟糕紀錄及跌落尾三,此役雖於28分鐘藉摩斯堅恩開紀錄有個好開始,卻被史柏斯亞在33和49分鐘連入兩球。「斑馬兵」鋒將費達歷高基艾沙於66分鐘扳平,隊友中堅馬菲斯迪歷特更在72分鐘攻入奠勝球,以3:2凱旋,賽後5戰得5分,不計明晨賽事結果,仍落後榜首球隊國際米蘭8分。

艾歷尼說:「幸運地,己隊幾經辛苦下勝出,否則我們會誤以為贏得輕鬆。足球是關乎痛苦和勞累的,球隊有很多必須改善的地方,例如最後一傳和何時射門。我們不用記掛積分榜,應爭取下仗打敗森多利亞。」另外,於7月做過膝部手術的祖雲中場艾法美路,據報在都靈市駕車時發生交通意外,幸這名巴西籍中場未有受傷,據報他需至下月的國際賽檔期後才可候命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賓施馬傳射各二助皇馬大捷 武磊單刀失機 無阻愛斯賓奴首響勝鼓

其他報道:排球|競委會調查5球會遭排總「DQ」 籲體育組織審視開除會籍準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祖雲達斯 意甲 馬菲斯迪歷特 摩斯堅恩 費達歷高基艾沙 史柏斯亞 艾歷尼 國際米蘭 艾法美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