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賓施馬傳射各二助皇馬大捷 武磊單刀失機 無阻愛斯賓奴首響勝鼓 (21:29)

法國隊前鋒賓施馬今晨(23日)梅開二度,亦兩度助攻馬高阿辛斯奧,助皇家馬德里在西甲主場以6:1大勝有「日韓美斯」久保建英及李康仁首次一同正選披甲的「升班馬」馬略卡,賽後6戰得16分續居榜首。

賓施馬及馬高阿辛斯奧於3和24分鐘建功後,前者又於29和55分鐘助攻阿辛斯奧,令倒戈馬略卡的阿辛斯奧首次為皇馬「戴帽」。賓施馬於78分鐘再建功,加上艾斯高埋齋,令有李康仁破蛋的馬略卡慘負1:6。賓施馬賽後以8球領前射手榜,7次助攻亦最多,並成為隊史第4人累計200個聯賽入球。教練安察洛堤亦大讚這名前鋒表現全面:「他入球不少,有時令你忘記他的助攻和對球隊的其他貢獻。」

皇馬周六在西甲迎戰維拉利爾,「黃色潛艇」主場以4:1擊退艾爾切,開季5仗首響勝鼓,而上仗被皇馬打破不敗身的華倫西亞,作客以1:3敗走西維爾。西維爾落後皇馬5分但少踢1場。此外,愛斯賓奴憑前鋒魯爾杜馬斯在54分鐘射入極刑,作客以1:0打敗開季5戰全敗的包尾球隊艾拉維斯。「愛奴」前鋒武磊於66分鐘後備上陣,曾在補時單刀射得太「正」,被艾軍門將費蘭度柏捷高擋出,已291天未嘗為東家建功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曼聯14年來主場首負韋斯咸 蘇斯克查:麾下初段像路人甲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俞雅欣跳遠闖決賽盼躍出香港紀錄 黑純一高球並列第3明衝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馬略卡 賓施馬 馬高阿辛斯奧 愛斯賓奴 武磊 李康仁 安察洛堤 維拉利爾 華倫西亞 艾拉維斯 艾斯高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