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俞雅欣跳遠闖決賽盼躍出香港紀錄 黑純一高球並列第3明衝牌 (16:41)

香港田徑隊今早(23日)於陝西全運雙線出擊,女子跳遠香港紀錄保持者俞雅欣雖於資格賽只做出5.99米,但驚險以第12位跳進明日上演的決賽,力求改寫香港紀錄。高爾夫球男將黑純一戰畢第3天賽事,亦暫時並列第3位,明日在壓軸一輪衝牌。

以6.31米保持港績的港隊女將俞雅欣,今早於西安奧體中心出戰跳遠資格賽,首跳做出5.87米,第2跳以5.99米排名12位,第3跳則犯規下未錄得成績。天津隊對手章文穎同樣在第3跳失手,只做出5.64米,亦因第2跳的5.93米不及俞雅欣,令這名港將得以取得決賽最後一席。

浙江隊的龔璐穎以6.40米居首,她的隊友陸敏佳及河南隊的許小令,分別以6.31米及6.24米排第2、3位,曾奪亞洲賽銅牌的俞雅欣明晚若能刷新香港紀錄,有望衝擊獎牌。女子4x100米接力隊則因潘幸慧隔離訓練時受傷,今早改由「欄后」呂麗瑤伙拍陳佩琦、李巧怡及江俊淇,以46.55秒排名小組第5名,未能晉級。

高爾夫球男將黑純一今日亦續戰第3天賽事,他單日做出低標準4桿的佳績,總成績為低標準12桿的201桿,由第4位微升至並列第3位,明日出戰壓軸一輪,同樣有望奪得獎牌。

相關報道:港劍隊2銅3最佳謝幕 江旻憓領女重取第7 寫歷史添亞運信心

其他報道:獵豹參選|伊度奧角逐喀麥隆足總主席 憂球圈發展停滯冀與世界接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陝西全運 跳遠 高爾夫球 俞雅欣 黑純一 港隊 港將 田徑 接力 呂麗瑤 陳佩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