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壇打工皇帝|C朗福布斯收入榜反壓美斯居首 尼馬麥巴比望塵莫及 (19:50)

福布斯今日(22日)公布今年度足球員收入排行榜,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稅前收入達1.25億美元(約9.73億港元),超越美斯的1.1億美元,冠絕眾星。

根據福布斯足球員收入榜,剛回巢曼聯的C朗今個年度薪酬為7000萬美元(約5.4億港元),其他收入亦有5500萬美元(約4.3億港元)。美斯收入雖較C朗高,達7500萬美元,但其他收入只有3500萬美元,總數較C朗少1500萬美元。美斯的巴黎聖日耳門隊友尼馬以9500萬美元排在第3位,基利安麥巴比只有4300萬美元,排在第4位。而「小白」恩尼斯達亦以3500萬美元排在第7位,屬前10位唯一並非征戰歐洲聯賽的球星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冀馬天尼斯掌帥 解僱朗奴高文難賠償 小白撐沙維回巢

其他報道:全運|江旻憓團體賽8強僅負 重劍男隊第5畢業 陳銘泰晚上跳遠衝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C朗拿度 美斯 曼聯 巴黎聖日耳門 法甲 英超 福布斯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打工皇帝 收入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