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江旻憓團體賽8強僅負 重劍男隊第5畢業 陳銘泰晚上跳遠衝牌 (15:11)

港隊一姐江旻憓昨日(22日)勇挫東京奧運冠軍孫一文,摘得全運女子重劍個人賽銅牌,今早帶領何廸琳及連翊希出戰團體賽,戰至8強遇上奧運聯合隊以42:45飲恨,無緣衝牌後轉戰名次賽,男隊同樣在8強止步。

江旻憓昨晚於個人賽銅牌戰擊敗孫一文,領獎過後笑說中秋夜亦要提早休息,準備今早在天津展開的團體賽。她與奧運戰友連翊希及全運個人賽16強對手何廸琳合作,陣容缺少已返美繼續學業的另一奧運主力佘繕妡,亦因朱嘉望隔離訓練時受傷,今天只能半力出戰團體賽。

不過,3名女將仍在首圈16強以39:34擊敗浙江隊。位列7號種子的她們晉級8強後,即遇上由孫一文、朱明葉、林聲及許安琪的奧運聯合隊,最終力戰以42:45僅負,無緣4強,跌入5至8名名次賽。她們再於首場名次賽以36:45敗予江蘇隊,將與安徽隊爭奪第7名。

男子重劍隊派出方凱申、何瑋桁、吳浩天及黎家俊,挾10號種子身分在團體賽16強挑戰7號種子上海隊,先以36:30取勝過關,惟8強以32:43不敵福建隊,同樣跌入名次賽。他們於首場名次賽以45:44險勝山東隊,再於次仗以43:42再勝江蘇隊,以第5名佳績畢業。

港隊今日於陝西續戰多個項目,田徑女將陳佩琦於200米跑預賽第一組跑出25.71秒,在小組敬陪末席,希望將落在女子4x100米接力賽。男子跳遠代表陳銘泰成為目前唯一打入決賽的田徑港將,他挾資格賽7.68米的第8位成績,今晚於決賽衝擊獎牌。

相關報道:江旻憓挫東奧冠軍 掛銅迎團體賽 首贏全運獎牌獲讚世界級 中秋提早休息養精蓄銳

其他報道:蘇炳添9.95秒膺百米飛人 破全運紀錄首摘金

相關字詞﹕港隊 全運 陝西全運 天津 江旻憓 劍擊 重劍 體育 何廸琳 團體賽 連翊希 陳銘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