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蘇炳添9.95秒膺百米飛人 首奪全運金牌兼破賽會紀錄 (21:16)

中國隊百米飛人蘇炳添今晚(21日)再臨陝西全運主賽場,在男子100米決賽以9.95秒神勇奪金,個人首於此項賽事封王,同時刷新賽會紀錄。

廣東隊名將蘇炳添今晚於西安奧體中心出戰100米決賽,在萬人見證下挾複賽首名排第5線出擊。他起跑已帶出,半程拉開優勢,最終輕鬆跑出9.95秒,以破大會紀錄時間奪金,較力求衛冕的謝震業快0.15秒;湖北隊的吳智強以10.18秒奪銅。蘇炳添上月於東京奧運表現大勇跑入決賽,最終以9.98秒奪得第6名,亦因英國接力隊有成員捲入禁藥風波,令他與全運披銀掛銅的兩名隊友,有望獲遞補銅牌。

港隊今晚亦續戰田徑項目,「欄后」呂麗瑤雖做出13.33秒在小組排名第3位,時間上排在總成績第8位,但未能藉小組前二以外的兩個「細q」晉級100米跨欄決賽;張宏峰在男子110米跨欄初賽被指偷步取消資格,隊友梅政揚在另一組表示遭鄰線對手打中,其後失平衡「炒欄」,未能完賽。港隊「氣袋」黃尹雋在1萬米跑以31分42.66秒,在21人中排名第18。

相關報道:全運|一劍險勝東奧冠軍 江旻憓重劍個人賽摘季 港累積1金5銅

其他報道:蘇炳添闖百米跑決賽誓破無冠宿命 女飛人葛曼棋封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蘇炳添 田徑 金牌 百米飛人 100米 中國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