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一劍險勝東奧冠軍 江旻憓重劍個人賽摘季 港累積1金5銅 (19:25)

港隊重劍一姐江旻憓今晚(21日)於全運女子重劍個人賽,以15:14勇挫代表山東隊的東京奧運冠軍孫一文,首戰全運即奪得銅牌。她明早伙何廸琳及連翊希轉戰團體賽,再為港衝牌。

江旻憓與孫一文過去四度在國際賽交手,雙方各贏兩次實力接近,今晚在全運劍擊女子重劍個人賽銅牌戰,亦如過往般打得激烈,江旻憓終以15:14險勝奪銅。這名港將於上屆全運因傷未能出征,今屆在分組賽打起未受考驗,直至4強才以11:15不敵福建隊的林聲。孫一文則在另一場4強意外地不敵項譯宣,再於銅牌戰敗予江旻憓。

江旻憓首戰全運即踏上頒獎台,彌補7月在東奧8強止步的遺憾。港隊在出征全運前,有朱嘉望隔離訓練時受傷退賽,江旻憓明日將帶領何廸琳及連翊希,轉戰團體賽衝牌。

相關報道:全運|江旻憓8強大勝上海隊劍手 將鬥兩屆亞洲冠軍林聲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蘇炳添闖百米跑決賽誓破無冠宿命 女飛人葛曼棋封后

相關字詞﹕港隊 全運 陝西全運 天津 江旻憓 劍擊 重劍 體育 何廸琳 個人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