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江旻憓僅負林聲落入銅牌戰 晚上7時惡鬥東奧冠軍孫一文 (18:26)

世界第6的重劍港將江旻憓今晚(21日)於全運4強,以11:15不敵代表福建隊的老對手林聲,跌入晚上7時上演的銅牌賽。東京奧運個人賽冠軍孫一文不敵項譯宣,亦意外地只能爭取銅牌,意味江旻憓爭取個人首面全運獎牌難度大增。

江旻憓今日於天津出戰女子重劍個人賽,殺入4強後與代表福建隊的國際賽老對手林聲。雙方幾乎全程拉鋸,分差只有一分,但在最後兩分鐘,林聲搶攻連取兩分,江旻憓在最後數秒急於反勝,反被對方接連得手,令這名港將終以11:15落敗。

江旻憓將於晚上7時對陣山東隊的孫一文,場外份屬好友的二人過去在國際賽多次交手,孫一文於7月成為此項個人賽奧運冠軍,世界排名佔據第2位,較東奧8強止步的江旻憓高。二人最近一次在國際賽對碰為2019年大獎賽哥倫比亞站,當時江旻憓以8:15落敗。

相關報道:全運|江旻憓8強大勝上海隊劍手 將鬥兩屆亞洲冠軍林聲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蘇炳添闖百米跑決賽誓破無冠宿命 女飛人葛曼棋封后

相關字詞﹕港隊 全運 陝西全運 天津 江旻憓 劍擊 重劍 體育 何廸琳 個人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