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江旻憓8強大勝上海隊劍手 將鬥兩屆亞洲冠軍林聲爭入決賽 (16:29)

肩負重劍隊個人賽港隊最後希望的江旻憓,今日(21日)於全運8強以15:7大炒上海隊的黃怡歡,輕鬆打入4強,她晉級後將遇上曾奪團體賽世界冠軍的林聲,迎來衝金的一大考驗。

江旻憓從小組賽起未逢敵手,在淘汰賽首關擊退江蘇隊對手,16強再掃走港隊戰友何廸琳,休息半小時後於8強出戰上海隊的黃怡歡。這名「左手將」首局已領先7:2,最終以15:7大勝,輕鬆刺進4強,有望首戰全運即奪牌。

世界排名第6位的江旻憓,將鬥中國隊的東京奧運代表林聲,對手世界排名低7位,但在2019年連奪世界賽1金1銀,亦是兩屆團體賽亞洲冠軍。

相關報道:全運|江旻憓16強刺走隊友何廸琳 下午3時50分衝擊4強席位

其他報道:蘇炳添闖百米跑決賽誓破無冠宿命 女飛人葛曼棋封后

相關字詞﹕港隊 全運 陝西全運 天津 江旻憓 劍擊 重劍 體育 何廸琳 個人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