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︱港隊花劍女團銅牌戰反負陝西得第4 (19:32)

港隊女將鄭曉為、關渝澄、符妤名及范琳娜今(20日)於全運會出戰女子花劍團體賽,戰至銅牌戰以36:45不敵陝西隊,與獎牌擦身而過。

港隊此行沒有帶同年初出戰東京奧運資格賽的張楚瑩,以及雅加達亞運銅牌得主廖恩尉。惟鄭曉為伙小將關渝澄、符妤名及范琳娜,今早於8強1劍反勝浙江隊晉級,其後於4強以33:45不敵福建隊後轉戰銅牌戰面對陝西隊,雖然對方為今屆全運主辦地,惟因劍擊項目於天津舉行,因此沒有主場之利。港隊是役首局憑鄭曉為出色表現以5:0領先,但其後被對手逐漸追上,至第6局反被拉開,終以36:45落敗得「梗頸四」。

相關報道:陝西全運︱蔡俊彥如願領港隊花劍男團摘銅 女隊稍後接戰

其他報道:英超|簡迪破悶局領車路士挫熱刺  杜曹讚媲美C朗「每隊皆渴求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陝西全運 劍擊 鄭曉為 關渝澄 符妤名 范琳娜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