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美斯被換黑面拒握手 普帥:他說沒事 PSG反勝六連捷 (19:01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20日)在法甲藉補時絕殺,主場2:1反勝里昂,取得開季六連捷下續領群雄。惟賽事焦點是新兵美斯首次在王子球場亮相,卻於76分鐘被調出時「黑面」,其間拒絕與教練普捷天奴握手。普帥賽後稱「他(美斯)說沒事」。

今仗是美斯第3次為PSG上陣,亦是繼上周中歐聯分組賽首戰作客打和布魯日後,再次擔正。他是上半場表現最搶鏡的球員,先於32分鐘在中場策動攻勢,接着後上接應尼馬後腳妙傳射門,但被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用腳擋出。36分鐘,美斯離門25米主射罰球中楣角彈出,始終未能開齋。54分鐘,里昂中場盧卡斯柏基達先開紀錄。66分鐘,尼馬博得12碼及親自射入為PSG扳平。

76分鐘,美斯被另一新兵阿舒拉夫入替,其間這名34歲阿根廷隊球星面露不悅,既拒絕與普捷天奴握手,又曾互相對話。補時兩分鐘,PSG藉另一後備射手莫路伊卡迪接應基利安麥巴比的傳中球頂入,以2:1勝出,也是球隊今季第3次在聯賽反勝,賽後得18分,領前少踢1場的次席球隊馬賽5分。

普帥回應美斯事件道:「教練總須下決定。對於他的反應,我曾問他如何,他說沒事。這就是我們的對話。」普帥續說:「己隊有35個球員,只有11人比賽,不能再多。比賽期間的所有決定都是為球隊和球員好,有時它會有效,有時卻不;有時球員喜歡它,有時會不高興。」法甲將在周三「開快車」,PSG將作客梅斯,之後在周六迎戰蒙彼利埃,然後是下周二歐聯分組賽大戰客軍曼城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祖雲達斯遭AC米蘭逼和 開季4戰不勝締60年最差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蔡俊彥如願領港隊花劍男團摘銅 女隊稍後接戰(不斷更新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美斯 基利安麥巴比 莫路伊卡迪 法甲 黑面 典捷天奴 阿舒拉夫 里昂 握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