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祖雲達斯遭AC米蘭逼和 開季4戰不勝締60年最差 (17:20)

新季由艾歷尼回巢接掌的祖雲達斯,今晨(20日)意甲迎戰AC米蘭雖憑艾華路莫拉達先開紀錄,但換邊後客軍藉列比錫的入球追平,終祖雲被逼和1:1,4戰2和2負續不勝,創近60年最差開季成績,僅以兩分領先4戰全敗的榜尾球隊沙蘭力坦拿,位列第18位。

兩軍上周中同樣戰畢歐聯,上仗擊敗瑞典球會馬模開齋的祖雲達斯,是役有莫拉達及保羅戴巴拿掛帥,今季回巢的摩斯堅恩則任後備;歐聯首戰不敵利物浦的AC米蘭,則續有老將伊巴謙莫域因傷缺陣,另一射手基奧特亦未有入選大軍名單,正選陣容以列比錫任單箭頭攻堅。開賽僅4分鐘主隊便憑莫拉達的入球先開紀錄,惟AC米蘭其後主導戰局,至下半場更多次策動具威脅反擊,終在76分鐘憑列比錫的入球扳平。完場前AC米蘭更有皮爾卡魯魯右路突破勁射,惟未能命中目標,兩軍最終賽和1:1。

開季4戰3勝1和的AC米蘭,賽後與榜首的國際米蘭同得10分,惟得失球差不及而暫居次席。至於開季4戰仍未開齋的祖雲達斯,除了創下自1961年後最差開季成績外,積分榜更跌至第18位,僅比榜尾4戰全敗的沙蘭力坦拿多兩分,並僅以較全得失球,領先尾二的卡利亞里。

祖雲主帥艾歷尼賽後稱自己應為失分負責:「球隊領先後應加強防守,球證鳴笛完場我鬆一口氣,因為己隊有機會敗陣。球隊的發揮令我感到憤怒,在領先後不夠集中,上半場時我們原本一直控制戰局。」AC米蘭主帥皮奧利則稱讚在伊巴謙莫域等缺陣下,一眾小將仍有出色表現,表現比上季進步。

羅馬雙雄同日亦分途出擊,其中有主帥沙利停賽的拉素,主場以2:2逼和有馬沙利接掌的卡利亞里,客軍是役有倒戈的射手基達巴爾迪建功,領軍終止兩連敗走勢。同樣換帥並由杜陀執教的維羅納,則意外地以3:2險勝羅馬,取得今季首勝,亦令羅馬主帥摩連奴吞下上任後首敗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連格倒戈奠勝  迪基亞完場前撲12碼  曼聯險勝韋斯咸

其他報道:排球︱5球會指控排總無理除牌 削資源與執委董事參選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AC米蘭 羅馬 拉素 艾華路莫拉達 列比錫 艾歷尼 皮奧利 沙利 杜陀 馬沙利 卡利亞里 維羅納 摩連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