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簡迪破悶局領車路士挫熱刺 杜曹讚媲美C朗「每隊皆渴求」 (11:42)

車路士今晨(20日)於英超對熱刺半場,換入傷癒的中場尼高路簡迪立竿見影,在這場倫敦打吡作客大勝3:0,升上英超榜首,領隊杜曹亦大讚這名法國國腳「每隊都想擁有,在中場是萬能的」。

車路士是役與熱刺半場膠着爭持,全場10次中目標攻門都來自下半場,終憑簡迪遠射省中人入網,以及兩名中堅堤亞高施華及魯迪格建功,大勝3:0,與戰績相同的利物浦同5戰得13分。

簡迪今仗入球後一臉茫然,僅擁抱身邊的夏維斯,被調侃不懂慶祝入球而成為網民熱話。他自上月尾對利物浦時弄傷足踝,養傷至上周才復操,今仗半場入替美臣蒙特。杜曹賽後解釋這個調動:「我們無改變戰術體系,只是早段進攻過份依賴個人技術,簡迪入替看似是加強防守,但實際上令球隊串連更緊密,增強活力。」被問到簡迪在球場上的影響力,是否如同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或美斯等巨星時,他表示:「尼高路是每隊都希望擁有的,效率、搶截、技巧、走位,甚至入球,所有中場要求的元素他都能提供。」

杜曹補充門將艾度亞文迪有微傷,所以起用阿列沙巴拿加,也盛讚此子保持不失,包括救出孫興慜的半單刀,而翼鋒基斯甸普列錫預計下輪聯賽可復出。熱刺主帥紐奴則表示球隊今仗曝露很多問題,需要一定時間才能改善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連格倒戈奠勝  迪基亞完場前撲12碼  曼聯險勝韋斯咸

其他報道:排球︱5球會指控排總無理除牌 削資源與執委董事參選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熱刺 尼高路簡迪 杜曹 紐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