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連格倒戈奠勝 迪基亞完場前撲12碼 曼聯險勝韋斯咸 (23:18)

曼聯今晚(19日)英超在先失一球下,憑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再次入球扳平及倒戈的連格後備入替建奇功,加上門將迪基亞完場前救出12碼,作客以2:1險勝韋斯咸。

曼聯在周中歐聯遭年青人絕殺,該仗72分鐘被換出提早休息的C朗及般奴費南迪斯,今仗續任正選,聯同休戰一仗的格連活特攻堅,中場有麥湯米尼養傷3周後復出。

曾效力韋斯咸、熱刺及車路士等隊的英格蘭隊名宿基利夫斯今日在家中離世,享年81歲,英超賽會為悼念這名「三獅軍團」傳奇射手,是日3場英超都有默哀及1分鐘鼓掌儀式,球員亦戴上黑紗。基利夫斯是英軍1966年世界盃冠軍成員,他以266球成為熱刺隊史神射手。

韋斯咸有主力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上仗英超領紅需停賽,惟填補其位置的查洛保雲表現活躍,一次在前場與隊友逼甩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的皮球後攻門,一次在混戰中起腳,分別被雲比沙卡封阻及門將迪基亞用腳擋出後,主隊在30分鐘打開紀錄,賓華馬在禁區頂射門「省」中華拉尼改變方向入網。

落後的曼聯隨即「撳掣」,C朗在5分鐘後接應般奴傳中右腳撞射,被門將法比安斯基擋出不遠後立即補中扳平,重返「紅魔」3場入4球,半場踢成1:1。C朗於換邊後1分鐘藉韋斯咸後場失誤再有機會起腳,但被法比安斯基擋出。上季中借至韋斯咸表現神勇的連格,於73分鐘後備入替倒戈,並在89分鐘妙射建奇功,為此前歐聯誤傳致落敗將功補過,入球後他未有慶祝。紅魔於完場前因勞基梳爾的手球被罰12碼,韋斯咸領隊莫耶斯此時換入麥克盧保主射,卻被迪基亞捉到路撲出,曼聯最終以2:1反勝韋斯咸,賽後5戰13分,僅以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利物浦居次。

曼聯將於本周四英格蘭聯賽盃第3圈,重返主場再鬥韋斯咸。領隊蘇斯克查透露,今仗續因傷缺陣的34歲射手卡雲尼在下周初可復操,或趕及在英聯盃復出。

另一場英超,白禮頓憑馬奧比射入12碼及韋碧克建功,主場以2:1險勝有占美華迪「破蛋」的李斯特城,「狐狸」錄得近4場英超第3場敗仗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港會升班首戰踢出驚喜 開賽20秒閃電破網 踢少1人遭南區絕殺

其他報道:排球︱5球會指控排總無理除牌 削資源與執委董事參選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韋斯咸 白禮頓 李斯特城 基斯坦奴朗拿度 賓華馬 連格 麥克盧保 迪基亞 莫耶斯 蘇斯克查 韋碧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