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際游泳聯賽︱何詩蓓輪休兩周即連贏兩戰 助泳隊分站領先勁敵 (19:24)

東京奧運兩銀得主何詩蓓續戰國際游泳聯賽,在今晨(19日)展開的第8站於接力及單項賽事各贏一場,助泳隊Energy Standard(ENS)首日輕微領先。

何詩蓓隨ENS輪空4站後,重返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比賽場地,先於女子4×100米自由泳首棒游出51.32秒,與隊友施約唐等合力以3分27.65秒完賽,拋離多隊對手下在此項取得38分。這名港隊飛魚今站未戰50米自由泳,但在400米自由泳再以4分0.23秒先觸池,再獲18分,兩項時間均較月初的第3站快。

上季取得總亞軍的ENS,在明晨次日比賽前以282分排今站榜首,在這場季後賽前哨戰,僅領先上屆季軍London Roar 22分,後者日前有奧運冠軍愛瑪麥姬安及查美斯由澳洲歸隊,兩隊數日後在第9站亦會碰頭。至於在今站最佳泳手方面,ENS男隊蛙泳主將舒曼諾域(Ilya Shymanovich)及London Roar長途泳男將鄧肯史葛等,積分均領先何詩蓓。

其他報道:中超|廣州隊集訓再押後 或棄戰足協盃再傳解散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︱蔡俊彥花劍挫全國冠軍 8強憾負無緣個人賽獎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游泳 國際游泳聯賽 何詩蓓 施約唐 舒曼諾域 鄧肯史葛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