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︱蔡俊彥花劍挫全國冠軍 8強憾負無緣個人賽獎牌 (18:19)

香港花劍隊今日(19日)在陝西全運亮相,在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因傷缺陣下,另一男將蔡俊彥雖然曾擊敗全國冠軍,但之後在8強出局,未能在團體賽前取得獎牌。

賽前被視為獎牌希望的男花隊,日前有張家朗因膝傷提早返港,亦因航班問題延誤抵達比賽城市天津,在今日的個人賽,蔡俊彥、張小倫及楊子加均在小組賽突圍,但前兩者在32強相遇,最終蔡俊彥贏15:7晉級。這名世界排名第12的劍手,緊接在16強以15:13險勝今年6月贏得全國冠軍的福建隊主將陳偉全。然而,在對山西隊代表許杰的8強戰,蔡俊彥首節落後6分,次節在對手兩度犯規被警告下一度追近,但仍以13:15告負。楊子加則在16強7:15不敵陝西隊的黃永希。

女隊3將亦打入淘汰賽階段,鄭曉為及符妤名首圈過關,在16強分別面對頭兩號種子落敗,關渝澄則在32強出局。花劍隊明日將轉戰團體賽。攀石項目方面,曾全國賽奪標的港將陳翔志,於兩項全能首項的抱石暫列第7,隊友歐智鋒同樣在4條賽道中完成3條,但嘗試次數較多而只排第11。兩將今晚會戰難度賽,爭取較佳成績。

其他報道:中超|廣州隊集訓再押後 或棄戰足協盃再傳解散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劉知名奪個人形銅牌 首登大型運動會頒獎台 腳傷後復出嘆意義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劍擊 蔡俊彥 張家朗 張小倫 楊子加 鄭曉為 符妤名 關渝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