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劉知名傍晚爭個人形銅牌  胞妹慕裳分享經驗力撐:相信他 (14:40)

空手道港將劉知名今早(18日)於陝西全運傳來喜訊,他在男子個人形次輪以小組第2名過關,打入傍晚6時40分展開的銅牌戰。於東京奧運及上屆全運摘銅的胞妹劉慕裳,以過來人身分力撐哥哥,表示相信他能集中精神盡力發揮。

劉知名今早於個人形初首輪第一個登場,以「八段連」收穫23.40分,以分組第3位躋身次輪。他緊接打出「北谷屋良公相君」,再22.74分排次名躋身銅牌戰,他將於傍晚再次上場,在雙季軍制度下全力衝牌。劉知名於上屆全運首輪落敗,妹妹劉慕裳則獲得銅牌。劉慕裳上月於東奧歷史性摘銅,但出征全運前因擔憂隔離期間,欠缺治療師幫忙處理舊患,無奈退出陝西之行。不過,身處香港的她仍隔空為哥哥打氣:「隔離咗咁多日,真係辛苦晒,佢而家嘅心情,我幾年前都經歷過,集中精神,盡力就得,相信佢!」

港隊已憑單車隊奪得1金2銅,儘管劉知名肩負添牌希望,但劉慕裳期望哥哥享受過程:「比賽好多變數,太多事不時自己所應控制,希望他好好享受比賽過程,對得住自己就可以。

相關報道:空手道港將今分途亮相爭牌

其他報道:組軍欠方向 廠兵陷崩壞 阿迪達執教能力待磨練 成績難看高

相關字詞﹕陝西全運 劉知名 個人形 港隊 套拳 劉慕裳 東京奧運 銅牌戰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