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|李城遭逼和韋斯咸凱旋 40歲祖亞昆壓陣 貝迪斯險勝些路迪 (16:29)

兩支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及韋斯咸,今晨(17日)在歐霸分組賽首戰命運各異。身處C組的「狐狸」雖藉哈維班尼斯傳射得手領前兩球,卻被客軍拿玻里前鋒域陀奧森漢梅開二度扳平;H組的「鎚仔幫」則作客以2:0輕取薩格勒布戴拿模,旗開得勝。

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此役先列後備,由伊恩拿祖伙拍達卡及哈維班尼斯攻堅,而後者甫開賽9分鐘即助攻艾約斯佩雷斯開紀錄。64分鐘,班尼斯獲得伊恩拿祖傳送後射成2:0,惟5分鐘後便被拿玻里鋒將域陀奧森漢追回一球,他更於87分鐘再入一球,終令有中場尼迪迪在補時階段「兩黃一紅」的李城痛失兩分。至於15年來首次出席歐戰的韋斯咸,分別由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及中場迪格蘭賴斯,先後於22和50分鐘各建一功,以兩球淨勝薩格勒布戴拿模凱旋,值得一提的是,賴斯建功一球是奔跑逾半個球場後單刀射入。

此外,G組的貝迪斯有40歲前西班牙國腳中場祖亞昆今季首任正選,在先落後兩球下,主場以4:3險勝些路迪。B組另一西甲球隊皇家蘇斯達則有贊奴沙建功下,作客以2:2打和有馬里奧葛斯「士哥」的燕豪芬。E組意甲的拉素則因門將史達高沙在66分鐘接球甩手擺烏龍,作客以0:1敗走加拉塔沙雷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射手賀拿「大四喜」 阿積士狂數士砵亭 平隊史歐聯最大勝仗

其他報道:全運|張家朗傷膝安全起見退賽 今早返抵香港檢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霸 韋斯咸 李斯特城 皇家蘇斯達 拉素 貝迪斯 祖亞昆 伊恩拿祖 哈維班尼斯 占美華迪 迪格蘭賴斯 米查利安東尼奧 贊奴沙 馬里奧葛斯 拉素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