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射手賀拿「大四喜」 阿積士狂數士砵亭 平隊史歐聯最大勝仗 (18:18)

阿積士今晨(16日)於歐聯C組憑射手施巴斯坦賀拿「大四喜」,率軍作客5:1狂數士砵亭,平隊史在歐聯改制後最大勝仗。同組多蒙特則以2:0輕取比錫達斯旗開得勝。

年初由韋斯咸轉投阿積士的科特迪瓦國腳施巴斯坦賀拿,在這支荷蘭班霸表現漸入佳境,今晨在歐聯C組首輪開賽9分鐘便梅開二度,助球隊半場領先3:1。換邊後他再入兩球,終率軍以5:1大勝,平隊史在歐聯改制後最大勝仗,連同前身的歐冠,亦為歷來第4大勝差。而該名27歲射手今季狀態大勇,在各項賽事已為球隊上陣6場入8球及交出1次助攻,賽後他表示:「是役就像夢境一樣,無疑是我球員生涯最好的一場比賽,我會好好享受這一天!」

同組的多蒙特則憑兩大新星祖迪比寧咸及艾寧夏蘭特各建一功,作客以2:0輕取比錫達斯旗開得勝,以得失球差僅次阿積士居次。

相關報道:歐聯︱PSG「MNM」鋒線僅和布魯日 美斯首正選未建功 普帥認需時磨合

其他報道:全運|李慧詩凱旋休戰專注學業  明年亞運個人項目盼交棒師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阿積士 施巴斯坦賀拿 士砵亭 多蒙特 祖迪比寧咸 艾寧夏蘭特 比錫達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