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PSG「MNM」鋒線僅和布魯日 美斯首正選未建功 普帥認需時磨合 (12:37)

美斯轉投巴黎聖日耳門(PSG)後,於今晨(16日)歐聯A組作客布魯日首次正選,與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組成「MNM」夢幻鋒線,這名阿根廷隊球王有一次攻門中楣,但三大球星都未能建功,最終這支法甲豪門只能踢成1:1言和,麥巴比更於下半場因傷離場。

美斯在上月底法甲作客蘭斯後備入替,首為PSG上陣,經過國際賽周後,這名阿根廷隊球王於今晨歐聯第2次為這支法甲豪門上陣,更首度正選與尼馬及麥巴比組成「MNM」鋒線。PSG作客比利時面對A組「牌面」最弱的布魯日,在15分鐘有個好開始,麥巴比助攻予中場安達靴里拉撞射先開紀錄,然而主場出擊的布魯日反擊甚為奏效,於27分鐘由隊長雲拿根接應傳中扳平。

美斯在29分鐘幾乎取得轉會後首個入球,但在禁區頂右路位置熨射中楣彈出。禍不單行的是,麥巴比於換邊後僅6分鐘便因傷要退下火線,最終這支星光熠熠的豪門未能再有入球,作客只能打和1:1。「MNM」三大球星首次同場未能打響勝鼓,球隊全場射門及中龍次數為9射4中,美斯佔3次射門,尼馬則未有起腳,反而布魯日攻勢更多,多達16射7中。連曾效力利物浦的布魯日門將米洛列特也稱,比賽較預期輕鬆,只作出2、3次撲救。

對於MNM鋒線首戰未能擦出火花,PSG主帥普捷天奴承認需時磨合:「他們仍需要時間建立默契,在球場上找到比賽感覺,這並非只憑訓練就可建立。我對球隊今仗表現不太滿意,球員需要交出更好的表現,為球隊找到一個好的平衡也是個挑戰。」普捷天奴亦透露麥巴比扭傷了足踝,將會接受進一步檢查。

A組另一場,上屆歐聯亞軍曼城在主場與德甲的RB萊比錫合演「入球騷」,「藍月」由首戰歐聯的基亞利殊交出一入球一助攻,曾領先2:0、3:1及4:2,但客隊憑尼干古大演帽子戲法,3度追近比數。最終板凳深度足的曼城由祖奧簡斯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再入兩球,以6:3大勝尾段有倒戈的安祖利奴兩黃一紅被逐的RB萊比錫,亦創「藍月」隊史歐聯最大比數。今仗是領隊哥迪奧拿執教曼城第300場賽事,縱一直領先,但他一貫表現肉緊,下半場被拍攝到在場邊訓斥兩名入球功臣馬列斯及基亞利殊,事後他解釋因二人沒按其指示執行戰術。被罵的基亞利殊亦為哥帥辯護:「因為我沒做好防守工作,這是領隊應有的表現,他對攻守都很有要求,我會細心聽取指導。」

其他報道:歐聯︱利物浦反勝AC米蘭再演經典 隊長軒達臣「謝拉特式」勁射建奇功

其他報道:歐聯|巴塞再吞拜仁3蛋  主帥朗奴高文認優勝劣敗放眼未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麥巴比 尼馬 安達靴里拉 曼城 哥迪奧拿 普捷天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