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C朗入波仍落敗 十人曼聯遭年青人絕殺 蘇帥為換人辯護 (11:38)

歐聯分組賽今晨(15日)開戰,曼聯在F組作客瑞士的年青人,縱有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再建功,惟右閘雲比沙卡在上半場中段領紅被逐,以寡敵眾下戰至補時因連格回傳失誤,遭絕殺反負1:2。「紅魔」首仗歐聯爆冷落敗,全場僅兩次射門更是球隊自2003/04年以來,最少射門的歐聯賽事。

C朗今仗正選登場,並以177場追平門將卡斯拿斯的歐聯正賽最多上陣紀錄。這名36歲葡萄牙隊球星賽前發生一段小插曲,他在熱身時射門誤中場邊一名女保安,對方即時倒下,C朗衝前道歉,更送贈球衣予對方。不過事件無礙C朗勇態,繼上仗英超梅開二度後,他在今仗13分鐘接應般奴費南迪斯左路傳中撞射,射破門將「大細龍門」先開紀錄。

35分鐘出現轉捩點,曼聯右閘雲比沙卡踩中對方腳部直接領紅被逐離場,比賽形勢急轉。曼聯縱先後換入達洛治及華拉尼冀維持防守,但66分鐘被年青人的尼加馬利奧把握改變方向的傳中門前扳平。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在72分鐘雙雙換走C朗及般奴,由連格及尼曼查馬迪入替,在尾段踢得更保守埋下落敗伏線,結果戰至補時階段的95分鐘,連格回防時回傳入禁區送禮,被年青人的美國籍前鋒施爾巴特捷奧截得皮球順勢射入,替這支由外圍賽晉級的瑞士超聯冠軍,以2:1絕殺10人應戰的曼聯。同組另一場,維拉利爾主場以2:2打和阿特蘭大。

曼聯今仗踢少一人下發揮欠佳,全場只有兩次射門中龍,且均由C朗起腳,是紅魔自2003/04年球季以來,最少射門的歐聯比賽。蘇斯克查的臨場調動再捱批,被扳平後換走兩名進攻主力C朗及般奴,對此蘇帥堅持換人正確:「比賽已經踢到70分鐘,C朗和般奴連同上周英超已消耗一定體能,我必須讓他們休息。換入馬迪和連格是分別希望保持控球權和帶來活力。」但他承認在中場配置上應予更多支援給C朗,才不致令對方在前場孤立無援,並認為雲比沙卡的紅牌過嚴。然而,蘇斯克查執教曼聯出戰歐聯以來,在11場賽事已錄得7場敗仗。

C朗賽後在社交網鼓勵隊友:「這不是我們所想要的結果,但現在是時候要好好恢復及集中下一場比賽。」曼聯緊接於下周日晚聯賽作客韋斯咸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C朗領曼聯作客年青人 誓追平卡斯拿斯紀錄 (附直播時間) 

其他報道:名將掛靴|36歲丹巴巴亞失業3個月掛靴 滿載精彩回憶感激支持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年青人 C朗 C朗拿度 紅魔 蘇斯克查 雲比沙卡 連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