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伍家朗稱品牌贊助現眉目 裝備與表現息息相關 盼下月出征前落實 (19:46)

香港羽毛球手伍家朗今夏在東京奧運捲入球衣風波,他今日(14日)在一個商業活動表示,品牌贊助「已經有眉目」,希望下月中出戰世巡賽前傾妥,亦等待隊友戰畢全運陸續歸隊,重投完整訓練。

伍家朗因為與贊助商東奧前約滿,自備的比賽球衣未展示區徽,引起部分輿論批評,他稱現距離落實新贊助商仍需時間,但已經有眉目。被問到選擇品牌時的考量,他說:「一路以來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產品,不止是波衫,加上球拍、球鞋,所有都是場上會影響表現的裝備,要小心揀不同牌子。」他亦特別感謝奧運後,商家以不同形式支援運動員,「如接待處長期放滿來自各界的禮物,相當窩心」,他亦認為就算奧運熱潮會慢慢冷卻,市民仍會繼續觀看運動員比賽,盼以成績回報:「奧運失利後想做回好成績,亦希望在大比賽展示自己的實力出來。」

伍家朗下月中將隨港隊出發丹麥,出戰世巡賽多個歐亞分站,他表示大部分隊友出戰全運,近期訓練人數不足,影響安排和訓練水平,但隨着他們陸續回來,會把握未來一個月備戰。港隊昨在全運單項16強已全部出局,經回港易入境下不需隔離,家朗指部分隊友表現算是令人喜出望外:「我也有看他們數場團體賽,面對隔離21日後再比賽的挑戰,似乎沒太大影響。」他又稱港隊在全運參與的運動員和項目更多,對推廣全港體育發展有很大幫助。

今日活動同場的花樣滑冰前港隊代表馬曉晴表示,自大學畢業由美國回流,因傷已沒全職訓練,現時在演藝事業以外也有擔任滑冰教練,早前帶同學員出戰香港錦標賽。她希望在明年北京冬奧時,能參與電視台旁述工作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公布兩「鬥牛兵」加盟 簽前西甲翼鋒杜華利 馬高斯返港落班

其他報道:全運|李慧詩稱決賽失誤已盡力挽救 將攜1金1銅凱旋 李思穎全能梗頸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羽毛球 東京奧運 伍家朗 裝備 馬曉晴 贊助商 世界巡迴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