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︱入境隔離無礙李慧詩備戰 劍指明日凱林賽金牌 (19:09)

35日內,李慧詩在場地單車爭先賽的履歷上,再添東京奧運銅牌及陝西全運金牌,當中逾半時間在隔離中度過。她指今次全運準備雖然較少,但今日總算提升到較理想的狀態,希望明天能在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乘勝追擊。

李慧詩在日前的資格賽以第3名過關,但進入淘汰賽一直未逢敵手,包括決賽兩場都以明顯優勢擊敗上海隊的國手鍾天使,與總教練沈金康賽後一同站上頒獎台。她上月在東奧為港隊壓軸摘銅後未返港,直接飛往內地作21日入境隔離,近日抵達單車館所在的河南洛陽,循序漸進重拾比賽狀態:「因為之前隔離,只是踩了4堂場地課,叫做輕鬆準備今次比賽。今日狀態是比較好的,沒有突然間眼瞓的感覺。」「牛下女車神」又指因為全運的對手比較年輕,賽程亦不算密集,戰術發揮及準備都比較易。

相關報道:全運︱李慧詩奪港隊今屆首金 爭先賽直落兩場挫老對手鍾天使

展望明日,李慧詩亦會伙李海恩出戰前屆奪金的女子凱林賽,稱希望能再取得第一;羅子駿及杜棹熙將角逐男子組賽事。至於一連四項的女子全能賽,港隊則派出李思穎參戰。

另外,羽毛球隊在今屆比賽無緣獎牌,主將李卓耀在男單16強在中段一度犯規,被罰黃牌下,以20:22、21:18、12:21不敵安徽隊代表董天堯。鍾翰霖/柯展聰在男雙不敵由前奧運金牌得主張楠領銜的北京組合,而鍾翰霖其後在混雙伙拍吳芷柔,同樣以大比數不敵廣東組合出局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利物浦3球慘勝列斯 小將艾利洛腳踝重創 事後向同病房球童送暖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場地單車 爭先賽 李慧詩 鍾天使 羽毛球 李卓耀 鍾翰霖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