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︱李慧詩奪港隊今屆首金 爭先賽直落兩場挫老對手鍾天使 (17:34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取得陝西全運港隊首金,這名東京奧運銅牌得主在女子個人爭先賽決賽擊敗宿敵鍾天使,晉級過程不失一場下,生涯第2次站上全運頒獎台最高一級。

李慧詩今早8強起先後直落兩場擊退河北及江蘇選手,決賽面對代表上海的鍾天使,首場後上先拔頭籌。這名34歲港將第2場先起步,但次圈讓出領先,再次憑末圈後上趕過對手贏出。李慧詩在上屆全運只獲兩銅,今次是繼8年前的凱林賽後,再次揚威全運舞台,明日會在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爭今屆第2面獎牌,隊友李海恩亦會上陣支援。

昨日男子全能賽奪銅的男將梁嘉儒,伙師兄梁峻榮出戰麥迪遜賽,中段與另外兩隊發動進攻,超前1圈取20分,但衝刺分進帳不多,而比賽結果仍待落實。女子組的楊倩玉與逄瑤則衛冕失敗,在10個衝刺點合共只取5分,13隊中排第6。

其他報道:美網|佐高域決戰慘負麥維迪夫 全滿貫夢碎嘆壓力礙發揮

其他報道:美網|18歲拉度簡露封后締傳奇 英女王撰文恭賀讚啟發網球壇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李振豪為道場補辦開張儀式 感恩未婚妻支持 盼乘熱潮育新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全運 場地單車 爭先賽 麥迪遜賽 李慧詩 鍾天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