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李慧詩闖爭先決賽鬥鍾天使 下午4時03分衝擊港隊今屆首金 (12:48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今日(13日)於洛陽續戰全運,在場地單車爭先賽8強及4強繼續無敵,不失一場下勇闖下午4時03分舉行的決賽,將與上海隊的鍾天使爭金。

女子爭先賽今早展開3場2勝制的8強,東京奧運奪銅的李慧詩面對河北隊的樊永虹,輕鬆以兩戰兩勝姿態踩入4強,緊接再以直落兩場淘汰江蘇隊的翟菲,晉級決賽。李慧詩將於下午4時03分衝擊港隊今屆首金,但面前是上海隊強敵鍾天使。後者於4強與東奧團體爭先賽冠軍拍檔鮑珊菊爭勝,同樣以直落兩場淘汰師妹晉級。李慧詩4年前於天津全運此項奪銅,對上一次奪得全運金牌為2013年的凱林賽(又稱競林賽)。

港隊昨日有男將梁嘉儒在全能賽奪銅開齋,而他下午或與梁峻榮轉戰男子麥迪遜賽,力爭獎牌。

相關報道:炒車負傷衝刺摘銅 梁嘉儒全運為港開齋

其他報道:黃澤林奪貫寫港歷史 美網青年男雙掄元 英新星拉度簡露成年組封后

相關字詞﹕場地單車 全運 李慧詩 牛下女車神 爭先賽 鍾天使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