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梁嘉儒全能賽炒車續戰 力保銅牌為港開齋 李慧詩全勝闖8強明衝金 (18:18)

香港單車隊今日(12日)續於洛陽出戰全運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在爭先賽繼續無敵,連闖兩關踩進明日的8強。男將梁嘉儒則先贏出全能賽首項,雖然戰至壓軸的記分賽炒車,未能藉最後雙倍積分的一圈搶分,仍為港保住銅牌,成為港隊今屆第一牌得主。

男將梁嘉儒今日出戰場地單車全能賽,早上先於捕捉賽奪得首名,在配速賽第3圈及第22圈率先過終點,合共搶得兩分。他下午再戰淘汰賽及記分賽,在記分賽前以108分並列首位,但戰至尾段捲入炒車意外。他隨即重返單車續戰,最終以123分總分、3分之微力壓廣東隊車手奪銅,北京隊的薛超華及遼寧隊的姜治慧各以128分及127分奪得金、銀牌。港隊上屆憑梁峻榮於此項奪金,如今這名後輩再於同一項目踏上頒獎台。二人尚會合作出戰男子麥迪遜賽,為港衝牌。

而李慧詩昨日先於資格賽及首圈過關,今早在次圈力壓遼寧隊的王麗娟,下午再於12強輕取浙江隊的童夢琦,輕鬆晉級明早展開的8強,再向同日上演的4強及決賽進發。李慧詩的上海隊老對手鍾天使、黑龍江隊的林俊紅,以及鍾天使在東京奧運團體爭先賽的金牌拍檔鮑珊菊,同樣踩進8強,或成李慧詩衝金的攔路虎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首戰起孖獲母現場見證 費格遜認促成回巢嘆激動人心

其他報道:美網|18歲拉度簡露封后締傳奇 英女王撰文恭賀讚啟發網球壇

相關字詞﹕單車 場地單車 梁嘉儒 全能賽 全運 銅牌 港隊 李慧詩 爭先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