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空手道|李振豪為道場補辦開張儀式 感恩未婚妻支持 盼乘熱潮育新血 (21:58)

空手道港將李振豪今日(11日)為道場補辦開張儀式,未婚妻EYan亦以老闆娘身分,在場招呼到賀的港隊教練及戰友。空手道因東京奧運掀起熱潮,李振豪期望藉訓練中心推動發展,培育未來接班人。

疫下除了打亂李振豪與未婚妻的婚禮,他們一同籌辦的道場亦因此延遲正式開張,直至今日才補辦剪綵儀式。港隊總教練William Thomas、夫妻檔隊友鄭子文及曾綺婷,亦先後到場致賀。道場設於九龍灣,除了有李振豪兼教,未婚妻亦不時化身模特兒,拍下宣傳片段,他今日致辭時特別提到對方:「很開心今日可以補辦開幕儀式,亦特別感謝未婚妻跟我一起努力經營。」

空手道女將劉慕裳上月於東京奧運奪得個人形銅牌,歷史一幕在港掀起熱潮。本身是組手港將的李振豪負起兼教角色,亦表示盼望藉道場推廣空手道發展,培育未來的港隊希望。

其他報道:美網︱佐高域闖決賽爭金滿貫 當生涯最後一仗 麥維迪夫自認體力佔優

其他報道:全運|李慧詩勇闖爭先賽次圈 李海恩楊礎搖資格賽止步

相關字詞﹕李振豪 空手道 道場 開張 未婚妻 港隊 鄭子文 曾綺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