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全運|李慧詩勇闖爭先賽次圈 李海恩楊礎搖資格賽止步 (19:06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挾上屆銅牌得主身分,今日(11日)於全運轉戰女子爭先賽,輕鬆連過兩關踩入明日展開的16強,隊友李海恩及楊礎瑤則在資格賽止步。

李慧詩昨日伙楊礎瑤在團體爭先賽名列第10,今日與李海恩分途出戰爭先賽200米資格賽。這名東奧銅牌得主踩出10.514秒先打破全國紀錄,但上海隊的鍾天使及江蘇隊的翟菲,緊接做出更快的10.449秒及10.481秒,連破紀錄兼以首次名出線,令李慧詩最終在26人中以第3位晉級首圈。李海恩及楊礎瑤則以11.319秒及11.679秒,僅列25及26名,齊齊無緣前24人合演的首圈賽事。

肩負港隊此項獎牌希望的李慧詩,緊接擊敗河北隊的劉天姿,直入明日展開的次圈,若能晉級會於同日爭入8強。楊礎瑤今早亦與程嬿珊先後出戰250米計時賽,但各以20.078秒及20.748秒,在17人中排名15及16名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吳家鋒百米跑初賽10.28秒 平香港紀錄激動灑淚 決賽10.35秒封王

其他報道:美網|黃澤林伙法國球手闖青年組男雙決賽 大滿貫香港第一人

相關字詞﹕單車 楊礎瑤 李慧詩 李海恩 港隊 全運 場地單車 爭先賽 港隊 羅子駿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