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︱大迫勇也一箭定江山領日本小勝 中國隊連續兩仗攻門零中龍 (01:27)

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第3圈今晨(8日)完成次輪賽事,A組焦點的「中日大戰」最終由「藍武士」前鋒大迫勇也一箭定江山分勝負。落敗的中國隊(國足)連續兩仗沒有攻門中目標之餘,更有後防主力張琳芃疑重創。

國足今仗大軍沒有帶同攻擊手韋世豪及于大寶,入籍兵洛國富及阿蘭亦先列後備,期望先穩守,但主將張琳芃早段一次解圍弄傷左膝,4分鐘便需換入朱辰杰,打亂計劃,日本隊半場先後有久保建英及大迫勇也攻門中柱,但40分鐘仍憑大迫勇也力壓蔣光太破網。

日本隊換邊後有近况大勇的翼鋒古橋亨梧傷出,攻門命中率續低下,但仍自上仗不敵阿曼隊後反底。國足未能支援射手武磊,全場極少製造攻勢,繼上仗對澳洲隊後,再次無攻門中目標,以0:1落敗。雙方下輪將各有伊東純也及吳曦停賽。

相關報道:世盃外︱中日戰用人保守 李鐵賽前遭網民聲討 韓國缺孫興慜仍小勝開齋

相關報道:世盃外︱ 國足明晚傳用3中堅抗日本 李鐵森保一帥位保衛戰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巴西衛生官員塞車遲到  致南美大戰腰斬  4阿根廷兵赴克國隔離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古路料下月復出 操練提早到場摸門釘 暗踩巴塞不及曼城

其他報道:港超|南區簽10新兵爭前四 鄭兆聰回巢任技術總監 借將鄭展龍冀破入球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第三圈 中國隊 日本隊 李鐵 大迫勇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