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名宿悲喜|比利切除結腸腫瘤報平安 法國名宿昏迷39年後不治 (23:08)

近年健康欠佳的80歲巴西球王比利稱,上周六已切除右側結腸腫瘤,強調手術成功及正在康復中,並相信可與球迷「慶祝這次偉大的勝利」。

比利近年的健康狀况令人擔憂,做過前列腺和髖關節手術外,也曾患上尿道炎,上周二入院後又引起各界猜測,有報道甚至指他因暈倒入院。他今晨(7日)於社交網站澄清,早前在例行體檢發現右側結腸有腫瘤,已在上周六做過切除手術,正在康復中;又據報他會由重症病房轉到普通病房。

比利表示,「會掛着笑容面對這場重要比賽」,還幽默地稱:「抱歉下周日不能一起踢球」。他曾帶領巴西隊奪得1958、1962和1970年世界盃冠軍,連同77個國際賽入球,職業生涯共上陣1363次入1279球。

比利吉人天相,法國隊卻傳出名宿阿當斯(Jean-Pierre Adams)昏迷39年後離世的悲傷消息。這名中堅在1972至1976年,為法國隊披甲22次,於1982年一次膝部施手術期間,因注射麻醉劑出錯而昏迷,至昨日與世長辭,享年73歲。他球員時代曾效力的著名球隊有尼姆、尼斯和巴黎聖日耳門等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巴西衛生官員塞車遲到 致南美大戰腰斬 4阿根廷兵赴克國隔離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拳擊抽籤出爐 曹星如周五亮相16強 對手全國賽名列第5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比利 腫瘤 手術 世界盃 名宿 法國隊 巴西隊 昏迷 巴黎聖日耳門 麻醉劑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