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拳擊抽籤出爐 曹星如周五亮相16強 對手全國賽名列第5 (19:15)

陝西全運下周三才揭幕,但多支不同項目港隊已踏上征途,拳擊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將出戰57公斤級別賽事,抽籤結果亦在今午(7日)出爐。他將在周五登場,於16強首戰對陣煤礦體協代表王鑫炎。

疫情令東京奧運資格提早截止,曹星如去年失落入場券後隨即為全運備戰。他近日完成21天隔離,昨晚抵達西安,今日經抽籤結果後,得悉首仗將對陣煤礦體協代表王鑫炎。對手來自湖北省,年初經全國賽兼全運資格賽第5名入圍。

34歲的曹星如對上一次比賽,已是一年半前的東奧亞大區外圍賽,上月到達深圳隔離14天,最後7天獲安排到龍崗隔離訓練,昨晚隨教練抵達西安備戰。他將在明日過磅,周五在16強打起,若能闖進4強即可穩袋獎牌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阿古路料下月復出 操練提早到場摸門釘 暗踩巴塞不及曼城

其他報道:港超|南區簽10新兵爭前四 鄭兆聰回巢任技術總監 借將鄭展龍冀破入球荒

相關字詞﹕拳擊 全運 陝西全運 港隊 曹星如 神奇小子 抽籤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