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阿古路料下月復出 操練提早到場摸門釘 暗踩巴塞不及曼城 (18:25)

阿根廷隊射手阿古路今夏轉投巴塞隆拿,卻因小腿傷勢仍未能上演「地標戰」。他近日重投訓練,但在一次訪問暗踩新東家,透露昔日效力曼城時,操練例必早到一個半小時,但現在提早半小時到場仍要「摸門釘」。

阿古路今夏離開效力十載的曼城,離開英超轉戰西甲,但在開季前觸傷小腿。西班牙傳媒昨日(6日)報道,他與奧士文尼迪比利傷勢未完全康復,在11月之前都不會為巴塞上陣。阿古路近日接受西班牙著名網絡主持Ibai Llanos的訪問,表示近日已經恢復訓練,但言談間似是批評新東家:「我效力曼城時,大家操練前會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場,現在我提早半小時到達球場,希望把握時間在健身室準備,但到場時一個人都沒有,而且所有設施都未開門。」阿古路未有透露確實復出日期,但若如西班牙傳媒估計,料將錯過「國家打吡」迎戰皇家馬德里。

他在訪問中亦透露,曾獲邀接手美斯的10號球衣,但自覺此舉對好友有欠尊重,因而拒絕球會好意。巴塞會長拿樸達今日則透露,新星安素法迪接手10號球衣前,親自向碧基等隊長尋求意見,最終獲鼓勵繼承個具代表性的號碼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祖雲達斯亞太區總經理談C朗離隊 稱球會輝煌歷史可續向前

其他報道:港超|南區簽10新兵爭前四 鄭兆聰回巢任技術總監 借將鄭展龍冀破入球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巴塞隆拿 阿古路 西甲 美斯 曼城 操練 10號 安素法迪 球衣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