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南區簽10新兵爭前四 鄭兆聰回巢任技術總監 借將鄭展龍冀破入球荒 (15:43)

今季港超唯一地區球隊冠忠南區,今早(7日)在主場香港仔運動場舉行開季祈福拜神儀式。球隊新一季在球市低迷下續擴軍簽入10名新兵,以及有前主帥鄭兆聰回巢任技術總監。

南區上季港超排第5,新季縱有陳廣豪、劉浩霖、林樂勤、陳港斌、許宏鋒及林柱機等將約滿離隊,中堅比圖退役改任助教,球隊隨即羅致10名新兵,包括向傑志借用鄭展龍及簽入鞠盈智、從東方龍獅及愉園羅致翟廷峯、杜度、盧斯安奴及簡嘉亨等,還有鄭兆聰回巢任技術總監及范俊業任門將教練,陣容更見完整。領隊貝可泓確認,球隊的菁英盃適齡小將有限,未能向港超新軍香港U23借兵。

鄭兆聰相隔一季重返南區,他期望以經驗協助球隊,新崗位將是高層與球隊的橋樑,匯報訓練和比賽情况及組軍意見等,強調訓練戰術及臨場調動仍由主帥列文及貝可泓主理,他亦會跟二人保持良好溝通,期望球隊汲取上季經驗,為球迷帶來驚喜。

受疫情等因素影響,近年本地球市欠佳,南區會長黃良柏承認,其巴士業務亦受疫情影響,新一季公司不再贊助南區,改為以個人名義聯同生意伙伴出資繼續支持,但新季隊名不變,今季班費約800萬元內,期望成績比上季進步:「我很熱愛足球,過去5、6年參與贊助南區足球,見證很多球員在比賽用心盡力,令我很欣慰,希望以我少少能力支持南區在本地球圈發展落去。」

南區主席陳文俊稱,球隊今季目標排名在「上半版」(前四):「應該贏的就贏,即使輸都要踢得好睇。」對於多名新兵,他稱簽入兩名外援盧斯安奴及杜度,是針對解決中堅位置問題,而翟廷峯可任左、右閘也令調動更為靈活。

23歲港腳鄭展龍今季第二度離開傑志外借,他在2017年外借夢想FC半季,上陣14場入2球,今季借至南區設特別條款,上陣時間愈多借用費愈低,他稱目標是爭取更多上陣機會和打破入球荒:「就算不說借用條款,我這年紀比賽愈多才可進步愈快,希望管理好身體,踢足全季。上季在傑志未能入球,希望今季打破入球荒。」3名南區門將在拜神儀式後,在香港仔運動場兩邊龍門,拿着肥豬肉抹龍門框,祈求新季比賽把守大門順利。不過,門將謝德謙因右手手指骨裂缺陣2至3個月,季初菁英盃料由19歲門將伍瑋謙把關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祖雲達斯亞太區總經理談C朗離隊 稱球會輝煌歷史可續向前

其他報道:港超|丹恩奴域首在港出席商業活動 參觀祖雲達斯展慨嘆傳統10號已逝去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冠忠南區 鄭兆聰 鄭展龍 黃良柏 陳文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