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祖雲達斯亞太區總經理談C朗離隊 稱球會輝煌歷史可續向前 (20:30)

祖雲達斯今(6日)起未來一個月在港舉辦獎盃及珍藏展覽。這支意甲班霸今夏轉會窗有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離隊重返曼聯,祖雲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在港受訪稱,球星往來是足球一部分,這間老牌球會擁有輝煌歷史繼續向前。

C朗於2018年夏天由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,過去3季為這間意甲老牌球會帶來巨大宣傳和收益。祖雲達斯亞太區辦公室董事總經理Federico Palomba接受本地多間傳媒訪問時表示,C朗這3年前來為球會上下帶來「令人興奮的旅程」,但球會到達一個階段時是需要改變繼續向前:「從展覽中可見,祖雲達斯歷史上有很多球星都曾效力過,巴治奧、迪比亞路、施丹、尼維特、伊巴謙莫域、派路、保方等等。球星來來往往就是足球一部分,但祖雲不會受打擊,仍然會繼續爭冠。」

祖雲於2016年夏天曾訪港友賽南華,3年前出任亞太區總經理的Federico稱,疫情下使這支意甲勁旅未能再訪港,故今次首在港舉辦獎盃展覽及設官方期間限定商店,盼讓球迷看到「斑馬軍團」另一面:「我們在亞太區擁有1.85億球迷,相當重視亞洲市場。我們擁有輝煌歷史,未來亦會革新,目標不只是一間成功球會,而是包含其他產業的品牌,例如時裝或設計,藉以吸納一些本身不看足球人士成為球迷。」

「祖雲達斯體驗」展覽今起至下月3日於時代廣場舉行,展出由祖雲達斯博物館借出的歐聯及意甲冠軍等獎盃,並重現主場安聯球場的更衣室一角於展覽內。同時在商場開設祖雲達斯期間限定商店至下月24日,出售今季球衣、球會時裝及紀念品等。

相關報道:港超|丹恩奴域首在港出席商業活動 參觀祖雲達斯展慨嘆傳統10號已逝去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意軍破不敗世界紀錄 意媒不滿僅和瑞士 文仙尼:11月再交手定生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祖雲達斯 意甲 時代廣場 展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