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升班馬港會認組軍倉卒 門將屠俊翹跟操上陣 友賽僅負晉峰 (20:16)

上季港甲冠軍港會獲香港足球總會邀請下征戰今季港超,這支升班馬今午(5日)友賽以0:1不敵晉峰,陣容亦露端倪。上季愉園門將屠俊翹亦正跟操上陣。主教練東尼咸美頓承認組軍倉卒,未來兩周會繼續嘗試羅致青年球員,確保有足夠陣容出戰菁英盃。

離港超下周六(18日)開鑼不足兩周,港會今午在港會足球場主場與另一港超隊晉峰「拍跳」,正選有傑志前中堅霍斌仁及上季效力天水圍飛馬的叢振洪,但全場受壓鮮有攻門,霍斌仁於20分鐘在禁區內犯規輸12碼,晉峰翼鋒費利浦薩主射中鵠,半場領先一球。港會於下半場換入華人門將屠俊翹把關,縱霍斌仁其後犯規兩黃一紅被逐,令港會踢少一人,不過在屠俊翹作出多次撲救及不時大聲提場下,得以力保不失,終僅負0:1。

港會今午陣容有港超經驗的,只有霍斌仁、叢振洪及跟操的屠俊翹。主教練東尼咸美頓透露已簽入上季效力東方龍獅的港足U23代表奧利華,但對該球員未合菁英盃青年球員資格感無奈。另有傳上季效力冠忠南區及晉峰的史提芬(名宿狄恩的兒子)及彭軍凡都會來投。

東尼咸美頓表示,班底仍會以上季甲組冠軍功臣為主,承認今季組軍趕急:「還有數周就開季,對我們是有點趕急,會方原本計劃2022/23年球季才升班,但最終跟足總商討過後,很榮幸可成為港超一分子。我們會盡力準備應戰,盡力在港超爭取分數。」他稱除了屠俊翹,仍有考慮數名球員,但透露有多名此前跟操的本地球員,最終加盟了另一港超新軍的香港U23,承認目前班底仍缺乏菁英盃的適齡小將,故會在這方面增兵。港會緊接於下周日友賽港甲球隊深水埗。

屠俊翹在愉園退出港超後未落班,他說今天是他第3次跟港會操練及首在友賽上陣,透過參與香港職業足球會協會操練後,獲教練郭嘉諾轉介到港會試訓,他希望可爭取一紙合約:「反正都堅持到現在,不如把握機會。這支球隊踢法很進取,屬傳統英式踢法,節奏明快。提場亦不成問題,簡單一兩句隊友都會明。」他透露,港會現每周有兩課操練,未來或會每周加多一兩課操練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理文慈善賽前「化敵為友」 職球員製月餅派飯盒予長者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梁育榮披銀掛銅返港 同付出多年血汗 盼獎金待遇睇齊健全港將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港會 升班馬 屠俊翹 霍斌仁 叢振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