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美職|碧咸次子羅密歐首簽職業合約 子承父業加盟國際邁阿密預備組 (18:09)

「萬人迷」碧咸3名兒子長大成人,19歲次子羅密歐碧咸(Romeo Beckham)子承父業,據報最近簽下首份職業球員合約,加盟父親有份擁有的國際邁阿密預備組球隊。

多個傳媒報道,上周三才滿19歲的羅密歐碧咸,過去數周都在父親任班主的美職聯球會國際邁阿密及Fort Lauderdale跟操。Fort Lauderdale是美國足球第3級別聯賽球隊,是國際邁阿密的預備組球隊。從網上片段所見,司職前鋒的他射罰球動作甚有父親影子。

羅密歐在社交網已更新個人資料,顯示為該隊球員,並上載操練的相片「追逐你的夢想」。其母維多利亞亦有留言支持:「我們為你感到驕傲。」據報國際邁阿密主教練、另一曼聯名宿菲臘尼維利的兒子哈維尼維利亦是效力該隊,羅密歐將會與他做隊友。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朱文佳羽毛球SH6級僅負奪銀  盼外界續關注運動員  港隊2銀3銅謝幕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輪椅羽毛球手陳浩源奪銅灑淚 盼予母親開心時刻 感激太太不離不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美職 碧咸 國邁阿密 羅密歐碧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