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傑志理文慈善賽前「化敵為友」 職球員製月餅派飯盒予長者 (18:51)

傑志與理文將於下周六(11日)在「傑志90周年挑戰賽」對壘,兩軍教練及球員今午(4日)到旺角一間社企餐廳製作月餅及包裝飯盒,連同口罩及酒精棉,落區派發給區內長者送暖。

傑志及理文職球員在下周六慈善賽前夕,兩軍主教練金東進及陳曉明、傑志球員安永佳、何振廷及艾里奧,聯同3名「藍鳥」青訓出身的球員顏樂楓、余煒廉及陳嘉豪,以及兩隊球迷,今午在旺角一間社企餐廳包裝飯盒,並即場製作月餅,之後連同口罩及酒精棉,派發130份給區內長者迎接本月底的中秋節。

何振廷表示,有別此前傑志多次落區派飯,今次有其他港超球會教練、球員和球迷參與,有難得的場外互動:「奧運可團結很多香港人,雖然香港足球未達這麼高水平,但我相信它有其價值,可團結部分香港球迷。」理文副隊長顏樂楓笑言,以往場上跟敵隊球迷非友善,今次跟友隊球迷有難得的友善交流:「看到原來真的有需要長者,球圈內多點一起一同參與善事,我覺得是好事。球員和球會之間有交流,球迷都有交流,還有派盒與外界接觸,這類活動多多益善。」

「傑志90周年挑戰賽」將於下周六下午5時30分於旺角大球場舉行;另理文今早友賽東方龍獅,最終雙方踢成2:2平手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抵英下周返卡靈頓復操 獲曼聯租用豪宅5天隔離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︱42歲劉慧茵奮鬥4屆終奪銀 勉傷殘人士見識世界「唔好匿埋」

相關字詞﹕港超 傑志 理文 體育 編輯推介 金東進 陳曉明 安永佳 何振廷 艾里奧 慈善賽 顏樂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