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菁英盃9.18開鑼 揭幕戰東方對流浪 改踢雙循環決冠軍 (14:33)

新一季港超將於本月18日開鑼,如上季安排先舉行菁英盃,揭幕戰由衛冕的東方龍獅對標準流浪,尾場由傑志大戰理文,升班馬港會於19日對冠忠南區,新軍香港U23在申請會籍等因素至下月5日才登場。賽制則改為取消分組,直接踢雙循環決出冠軍,至於聯賽則預定10月底開戰。

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4日)公布菁英盃首一個月賽程,維持每仗必須派至少3名U23球員上陣,賽制由上屆先分兩組,改成取消分組,直接踢雙循環賽事,像聯賽一樣由最高分球隊奪冠。

揭幕戰由衛冕的東方龍獅,於本月18日下午3時半在將軍澳運動場對標準流浪,聯賽盟主傑志於同日晚上6時在小西灣運動場大戰理文。「升班馬」港會於19日下午3時半在青衣運動場對冠忠南區。新軍香港U23由於需時申請註冊會籍等程序,延至10月5日才演首戰對晉峰。

菁英盃9月賽程

9月18日(六)

15 :30 將軍澳運動場 東方龍獅vs.標準流浪

18 :00 小西灣運動場 理文vs.傑志

 

9月19日(日)

15 :30 青衣運動場  港會vs.冠忠南區

9月22日(三)

20 :00 旺角大球場 傑志vs.東方龍獅

9月25日(六)

15 :30 大埔運動場 冠忠南區vs.晉峰

18 :00 旺角大球場 港會vs.理文

9月26日(日)

15 :30 香港仔運動場 標準流浪vs. 傑志

9月28日(二)

20 :00 旺角大球場 理文vs.冠忠南區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︱陳浩源難耐腕傷4強未破宿命  反負韓國名將落入銅牌戰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短肢組羽毛球手朱文佳反勝闖決賽  明日力求奪金領港隊謝幕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梁育榮伙劉慧茵闖決賽  下午衝擊17年來雙人賽首金  何宛淇謝德樺爭銅

其他報道:美網︱大坂直美衛冕失敗  稱再無限期休戰   「新拿度」成張德培後最年輕16強球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超 菁英盃 東方龍獅 標準流浪 傑志 理文 港會 冠忠南區 香港U23 晉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