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︱梁育榮伙劉慧茵決賽僅負 為港奪銀寫今屆最佳 老拍檔首登頒獎台 (15:20)

港隊拍檔梁育榮與劉慧茵今午(4日)於東京殘奧殺入決賽,面對衛冕的斯洛伐克隊組合以2:3飲恨,雖然未能登上頒獎台最高一級,但二人以銀牌寫下港隊今屆目前最佳成績,亦是他們合作4屆以來首奪獎牌。

硬地滾球項目今日煞科,已奪個人賽銅牌的梁育榮伙拍劉慧茵,於決賽惡鬥斯洛伐克隊組合,首局先以1:0拔頭籌,但第2局被追平之下,港隊在第3局搶攻失手,將對手紅球推向白波,進入最後一局時落後1:3。港隊在關鍵時刻有劉慧茵擲球推走對方紅球,惜港隊未能把握最後反勝機會,終以2:3飲恨。

梁育榮早於2004年首戰殘奧,連奪個人及雙人賽金牌,2008年北京奧運改為搭檔劉慧茵,但一直未能衝擊獎牌。梁育榮早在出征前表明,期望打破宿命奪得雙人賽獎牌,如今如願與劉慧茵登上頒獎台,亦為港隊寫下今屆最佳成績。港隊連同乒乓小將王婷莛的銅牌,暫奪1銀2銅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梁育榮伙劉慧茵闖決賽  下午衝擊17年來雙人賽首金  何宛淇謝德樺爭銅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短肢組羽毛球手朱文佳反勝闖決賽  明日力求奪金領港隊謝幕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︱陳浩源難耐腕傷4強未破宿命  反負韓國名將落入銅牌戰

其他報道:美網︱大坂直美衛冕失敗  稱再無限期休戰   「新拿度」成張德培後最年輕16強球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硬地滾球 梁育榮 劉慧茵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