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短肢組羽毛球手朱文佳反勝闖決賽 明日力求奪金領港隊謝幕 (13:36)

港隊今日(4日)於東京殘奧再傳捷報,男將朱文佳出戰SH6級4強反勝巴西隊球手Vitor Goncalves Tavares,殺入明日的決賽,與印度隊的Krishna Nagar爭金。

30歲的短肢組港將朱文佳今日出戰4強,對手為2019年世界賽銅牌得主,亦較他年輕8歲。這名港將雖先失1局15:21,但之後以21:18扳平局數,決勝局早段連取5分領先9:4,最終再以21:10大炒對手,打入決賽。羽毛球為今屆殘奧新增項目,朱文佳明日將以應屆亞殘運冠軍身分,挑戰2號種子、印度隊的Krishna Nagar,力求在今屆閉幕日為港衝金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︱陳浩源難耐腕傷4強未破宿命  反負韓國名將落入銅牌戰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梁育榮伙劉慧茵闖決賽  下午衝擊17年來雙人賽首金  何宛淇謝德樺爭銅

其他報道:美網︱大坂直美衛冕失敗  稱再無限期休戰   「新拿度」成張德培後最年輕16強球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羽毛球 朱文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