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︱陳浩源難耐腕傷4強未破宿命 反負韓國名將落入銅牌戰 (12:00)

輪椅羽毛球港將陳浩源在東京殘奧4強未能爆冷,負傷下反負世界第一的韓國隊宿敵,明早只能爭奪男子WH2級銅牌。

陳浩源昨僅以小組次名出線,要在今日(4日)4強硬撼世界一哥金正俊,開局連取4分下先贏21:15。然而,他在次局中段開始,握拍右手的前臂及近手腕位置開始感不適,多次擊球出界,被對手以同樣比分扳平,第3局更要場邊治理一段時間,最多落後過10分。即使他在末段力追,亦再輸一局15:21。其明早銅牌戰對手,將是另一場4強日韓球手的負方。

SH6級的另一港將朱文佳,將在下午與巴西球手爭入級別決賽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︱港羽將陳浩源晉4強  提前撼世界一哥  朱文佳同出線爭牌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梁育榮伙劉慧茵闖決賽  下午衝擊17年來雙人賽首金  何宛淇謝德樺爭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羽毛球 朱文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