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梁育榮伙劉慧茵闖決賽 下午衝擊17年來雙人賽首金 何宛淇謝德樺銅牌戰告負 (10:37)

港隊今午(4日)於東京殘奧硬地滾球BC4級雙人賽坐銀望金,個人賽銅牌得主梁育榮伙劉慧茵在早上的4強反勝葡萄牙隊,將香港時間下午2時20分決戰斯洛伐克隊;BC3級的何宛淇/謝德樺則落入銅牌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:55更新:

何宛淇與謝德樺在BC3級雙人賽銅牌戰以0:7不敵希臘隊,以第4名結束今屆賽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梁育榮與劉慧茵在分組賽橫掃對手晉級,雖然今仗對葡萄牙隊先落後1分,但次局一口氣連贏3分,再之後兩局保持優勢贏4:2。港隊今屆殘奧此前只獲兩銅,意味今日在獎牌榜位置將攀升,個人賽未能衛冕的男將梁育榮,亦有望相隔17載重奪雙人賽金牌。決賽對手斯洛伐克隊則在另一場4強以5:2贏俄羅斯殘奧會。

何宛淇及謝德樺在BC3級4強第3局失準下,2:5不敵韓國隊,將於今早11時10分與希臘隊爭銅牌。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︱港羽將陳浩源晉4強  提前撼世界一哥  朱文佳同出線爭牌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重披曼聯7號球衣 感謝卡雲尼成人之美  獲葡軍放行返曼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硬地滾球 梁育榮 劉慧茵 何宛淇 謝德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