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︱ 港羽將陳浩源晉4強 提前撼世界一哥 朱文佳同出線爭牌 (20:38)

羽毛球港將陳浩源在東京殘奧矢志衝金,但在今日(3日)的截肢級WH2小組賽僅以次名出線,即使其後淘汰賽首戰勝出,仍令他與韓國隊宿敵金正俊的對決,提前至明早的4強上演。短肢級SH6的朱文佳雖同樣分組賽最後1場落敗,仍以小組首名晉級,明日爭獎牌。

在WH2世界排名第2的陳浩源,今午在領先1局下反負東道主球手梶原大暉,被對手搶去C組首名。36歲的他賽後盛讚年輕17歲的對手:「他這兩年的進步大得有點令我吃驚,體能亦準備得好好。我今日贏完第一局後,有些位把握得不太好,我對一些出界與否的波有少少質疑,打得有點急躁。」陳浩源其後面對世界第3的英國隊球手洛基(Martin Rooke),連贏兩局21:9、21:11,明早將對近8年長居世界第1的金正俊。陳浩源是唯一曾擊敗過金正俊的球手,亦表示現時更了解梶原的打法,倘能晉級決賽,有信心復仇。

至於SH6級世界排名第3的朱文佳,雖然小組賽決勝局不敵英國隊世界第1的Jack Shephard,但後者另一場落敗,同組3人計算得失局後,由朱文佳取得小組首名,明早對巴西隊球手Vitor Goncalves Taveres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銅牌港將梁育榮領軍硬地滾球連勝 羽毛球手陳浩源朱文佳齊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重披曼聯7號球衣 感謝卡雲尼成人之美  獲葡軍放行返曼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殘奧 輪椅羽毛球 港隊 陳浩源 朱文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