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︱硬地滾球兩級闖4強明爭牌 梁育榮領軍橫掃小組 何宛淇獻絕殺過關 (18:51)

港隊在東京殘奧硬地滾球項目有望再奪獎牌,BC4級個人賽銅牌得主梁育榮,與拍檔劉慧茵在雙人賽小組賽兩日4戰全勝,相隔3屆殘奧再殺入此項4強。BC3級的何宛淇/謝德樺則最後一場附加局險勝,同樣會明日爭牌。

梁育榮/劉慧茵今早先以8:2大勝俄羅斯殘奧會,之後對泰國隊即使對手中途變陣,改派後備選手,仍然贏5:1,加上昨分別擊敗日本隊及哥倫比亞隊,全勝取B組首名之餘,每場都贏對手最少4分。36歲的梁育榮此前曾在2004年雅典殘奧,與劉恩賜贏過BC4級雙人賽金牌,但其後3屆改拍劉慧茵,均以分組賽第3出局。兩將明早將與A組次名的葡萄牙隊爭入決賽。

在BC3級B組,亞運金牌拍檔何宛淇與謝德樺,今早在小組第3戰3:5不敵巴西隊,一度以得失分差跌至小組第4,但最後1場對澳洲隊靠最後1局搶分扳平3:3,再加時把握對方失誤,由何宛淇投出致勝最後一球反勝,累積3勝1負,憑較佳對賽力壓日本隊取首名,將於4強面對韓國隊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銅牌港將梁育榮領軍硬地滾球連勝 羽毛球手陳浩源朱文佳齊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重披曼聯7號球衣 感謝卡雲尼成人之美  獲葡軍放行返曼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東京殘奧 硬地滾球 梁育榮 劉慧茵 何宛淇 謝德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