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銅牌港將梁育榮領軍硬地滾球連勝 羽毛球手陳浩源朱文佳齊響頭炮 (18:18)

港隊今日(2日)於東京殘奧連番報捷,昨日奪銅的硬地滾球「五朝元老」梁育榮,伙劉慧茵轉戰BC4級雙人賽收穫兩連捷,何宛淇與謝德樺在BC3級同樣兩戰全勝。羽毛球代表陳浩源與朱文佳先後登場,亦在小組賽響頭炮。

36歲的梁育榮昨日在個人賽為港添銅,今日連同劉慧茵及黃君恒轉戰雙人賽,最終他與劉慧茵連續兩仗上場,以7:1及6:2大勝日本隊及哥倫比亞隊,在BC3級B組取得兩連勝。何宛淇伙謝德樺在BC4級B組先以4:1挫葡萄牙隊,轉戰東道主日本隊打成4:4平手,鬥至附加局再以2:0取得連勝。兩對組合明日續戰最後兩輪分組賽,力爭首名出線周六上演的4強及決賽。

港將陳浩源及朱文佳今日亦在今屆首設的羽毛球項目登場,世界第2的輪椅羽毛球手陳浩源在男子WH2級,以局數21:10、21:8大炒法國隊球手,在C組輕鬆響頭炮,明日惡鬥19歲東道主新星梶原大暉,爭取首名出線8強。出戰短肢組的朱文佳在SH6級亦未受考驗,以局數21:15、21:10勇挫英國隊球手,在A組報捷後明日轉戰另一英國隊球手,爭取4強席位。

港泳隊今日亦戰畢今屆全部賽事,女將陳睿琳在S14級100米背泳初賽,以1分12.57秒的第6名游入決賽,下午稍稍推前時間至1分12.49秒,以第6名謝幕。許家俊今早在男子組同一項目初賽,則以1分02.74秒名列11,無緣決賽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陳浩源今戰羽毛球賽寫歷史 求好開始再挑戰「輪椅界林丹」(附賽程)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C朗末段頂入兩球助葡萄牙反勝 膺國際賽入球王 自言獨一無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殘奧 港隊 硬地滾球 梁育榮 港將 陳浩源 羽毛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