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轉會|阿仙奴斥2億簽富安健洋 韋利安解約回巢哥連泰斯 (21:57)

英超轉會窗明晨(1日)結束,榜末球隊阿仙奴動作多多,今晨先與翼鋒韋利安解約,讓他以自由身回巢哥連泰斯,後斥資最多達2000萬鎊(約2.1億港元)簽入博洛尼亞的日本隊22歲守將富安健洋,又勢將放走右閘比利連,翼鋒雷斯尼爾遜則料外借至飛燕諾。

阿仙奴開季前花掉1.3億鎊(約14億港元)增兵,卻換來英超開季無入球兼三連敗,須再籌謀人腳變動圖強。「兵工廠」先與33歲韋利安「和平分手」,本與會方還有兩年合約的他亦得以相隔14年後,返回巴甲球會哥連泰斯。韋利安否認去夏因貪錢加盟阿仙奴,並為在這間北倫敦球會未能取得成功而感抱歉;他上季為阿仙奴上陣37次只入1球。

阿仙奴據報會與雷斯尼爾遜簽新約3年後,再將這名英籍翼鋒借至飛燕諾,西班牙籍右閘比利連則料轉會貝迪斯,而上季被外借至西布朗的美蘭尼爾斯已表明,為爭取更多上陣機會,希望可以離隊。此外,阿仙奴再斥資最多達2000萬鎊,買入可任中堅和右閘的富安健洋,亦是繼賓韋特及紐奴泰華利斯後,今季隊中第3名新兵後衛。富安健洋於2018年初首次踏足歐洲球壇,效力比利時球會聖圖爾登後,翌年轉會博洛尼亞,過去兩季為博軍上陣63次入3球。

另外,效力屈福特11年的33歲鋒將迪尼,已落實加盟英冠球會伯明翰;利物浦的31歲隊長佐敦軒達臣則與會方續約4年,亦是「紅軍」近期第6個簽新約的球員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PSG否認皇馬第三度出價 麥巴比勢難離隊 稱心境平靜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硬地滾球港將梁育榮4強飲恨 無緣衛冕 明早為港衝擊銅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韋利安 富安健洋 雷斯尼爾遜 比利連 阿仙奴 美蘭尼爾斯 屈福特 迪尼 利物浦 佐敦軒達臣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